【可愛的孩子】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學園囉!


開學第三個禮拜

與孩子們的默契越來越好,感情也很好
他們常來教具室與我打屁聊天。

「老師!早修有沒有什麼事要幫忙?」

打掃時間,拉著空空如也的垃圾桶,偷偷出現在我辦公室
自以為天衣無縫的逃過導師雙眼,其實老師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導師--->王子)


『嗯.....沒什麼事耶』 我左右看著,真的沒事


「厚~~~真的沒事嗎?想想看嘛~~~」

有事幫忙,就可以留在這跟我聊天做事了

我明白他們的渴望,呵呵


有時候要轟他們出去

因為「八卦教具室」要開講了

我們幾個老師要聊「秘密」囉!


孩子會識相的離開 :)



【坐我旁邊的台語老師】

老師很有學問,常常講古給我們聽
看到一群小孩進來,就嚷著要收門票XD




開學第三周

我莫名其妙地忙碌起來

台中縣美術協會展覽、特教圖庫比賽、閩南語繪本比賽
學藝競賽作品佈置、閱讀博覽會展場規劃...

甚至,唯一空堂的星期二下午,
也讓附小幼稚園園長,找去幫忙規劃景觀設計

忙碌卻充實的生活 重現

蕭玉米活了起來!



犧牲午休時間,不願錯過每一次推孩子上舞台的機會

另外抽出時間把他們找來畫畫,真的很衝動

還把高年級跟課輔班孩子,「疊」在同間教室一起教

呵呵~教室爆滿的感覺 真是瘋狂



【擠在餐桌上畫畫】



【大哥大姐來畫畫 你們最好給我乖一點】




教畫 

其實不難




【只要動嘴巴就好XD】



【偶爾要阻止他們太衝動】



課輔最後一節



【帶小天們出外活動】



【打樂樂棒球 很樂】 這什麼姿勢啊XDD



【心情跟頭髮一起飛揚】


雖然常在課輔班「鄧桌」

這學期,覺得他們長大很多

變得懂事,也懂得「看老師臉色」

呵呵!貼心的孩子變多囉!


偶爾教他們畫畫,寫完功課訂正好,會自動拿圖畫紙畫圖
開飯動令已經從0ne~ten 念到 thirty
躲避球可以跟高年級尬,被打到也很少哭了

會排隊,會面向我排兩橫排
會報數,也會兩排一起報數
知道操場不可以坐,進教室前要洗手
知道夾菜不能挑食,沒吃完的餐盒要給我檢查

養成習慣

真是教學的最佳利器耶




【希望你們文武兼具】



【課輔班幕後大功臣 辛苦的註冊組長】









有空再來分享

更歡樂的藝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Jo 的頭像
    MickeyJo

    Happy Learning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