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課、加課、沒收到簡訊通知

錯過上課

補課




但我的錄音筆沒有line-in

看影帶不能錄音




夜B班,視訊課,人煙少




課程錯亂,害我帶錯課本

跟櫃台借,同班的一位也出來借

回教室發現,他給成上冊,我們要下冊

回頭換,他也回頭換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他:請問你知道教育測驗改在什麼時候上嗎?

他說:昨天就上完了,妳沒有收到通知嗎?


=.= 沒有



那妳可以跟他開補課卡

不用了,我的補課卡很多
只是.......我沒有錄音檔......


再度問他

你有錄音嗎?


有!



另一位說:妳留下姓名電話 e-mail就好





good idea


my New friends.

Both of them.














有一種瀕臨爆發的感覺

雖然已得到出口


現在還是有種說不出的煩躁









是沒什麼資格煩躁的





是沒什麼好原地踏步的








第一次對著書本放空


第一次看著老師發呆


第一次騎腳踏車錯了路線














我也被外星人調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