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些遠,未來規劃有些複雜
可能需要一台代步車


經過一場混亂,終於安好地坐在電腦前

準備好心情 迎接美好的未來 






撇開   養車 C.C.數 油耗 等等考量


目前最想擁有的車









【Mazda 3】


帥氣鐵灰!


老媽也喜歡mazda 她喜歡紅色或黑色

與帥弟一起推薦我 火熱紅




【很殺的紅色】

好高調 





考量上列因素後

還是買小車當代步車較實際 

上班好鑽 好停車 好養




【nissan verita】 1300c.c  香檳棕好看!


他的型與march  台塑的martiz相似 

但我喜歡他 復古典雅的味道





【suzuki swift】  1500c.c




【Toyota yaris】

以及銷售良好的 vios

都是經濟實惠 適合女孩子開的小車


以前學開車時想買的車 是那種看不出來是女生開的車

現在依舊是這想法 但是短程通勤 又一個人開 還是開小車囉



昨晚與我弟電腦前看車 

我說:「那次咕嚕翻下山,現在對小車還有恐懼感,馬3應該比較安全吧!」



弟噗ㄘ一笑說:「妳那種開法,BMW也會滾下去~」



今日最中肯





大不了 戒掉珍珠奶茶就是了嘛



long long time ago

http://www.wretch.cc/blog/minfy/20916258













夢想中的車










【AUDI  A6】 



沉穩 內斂 又大器






【帥】













等我那天可以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