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微風

汗水洗去煩憂



這些日子

陪伴我的單車

白白 你辛苦了!




【帥】


公老坪、情人谷、萬里長城,對我而言太奓侈

每天利用一點點時間,我愛上新的私房路線─


旱溪河堤



夏來,日落越來越晚

從四點延到五點出發

下班族、孩童、狗兒,享受微風



【河堤邊】






可沖走煩躁

增加血中含氧量

讓我保持腦袋清楚 與 心靜


我需要 心靜




假日

常常一個人在家

整天沒開口說話

傍晚 落寞症開始發作前 

我騎車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

這比唱歌、找人聊天、大吃 大哭

還要有效!




【謝謝白白的陪伴:)】








謝謝前些日子

賴老弟來找我騎車




【遠從南投帶來小折】




【耶~終於騎到小折了!】





【悠閒潭雅神之旅】 你還真適合戴眼睛耶


等考完,換我去找你吧



話說至此

似乎把太多事扔到「考完後」了



懷平寶妹佑子的高雄台東
巧克力美術進修研習
國小同學會
阿哲約唱歌
Candy清水畫室
員林畫室宿營活動
娟電影、Apple餐聚
狂吃會高雄聚會
soho同事聚會...


寶妹妳看!我有把你們排第一喔!^+++++++^





這樣看來

我似乎閉關太久了








帥弟剛跟我說
下禮拜台北有寵物展
他跟美女花已有免費的票了




我兒子!我未來的兒子在那~


記得幫我留意一下:P






















讓我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