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回賊笑米,喚回笑的感覺





七月一日起,心神不寧的開始


7/2

灰濛濛的天,騎著小嵐到Washington考試
他是離我家最近的小學,座落在潭子綠地中的城堡


就如惠玉說的,不知道該如何緊張,就不緊張了

對呀!

申論題?英文要如何申論?


考生不少,分好幾間教室考試
踏上木質地板,走廊上我注意到,那些很soho的畫作
很熟悉的畫......希望可以跟這裡的美術老師當好朋友



鐘聲響,大家疾筆

一份考卷,兩個小時,三種考科


蘇軾出借「行雲流水」的文筆予我吧!


中午,揮別惠玉,回到家
心神不寧,無心翻書



四點

不行不行!快要窒息了,我要離開這裡!!


騎白白,往河堤去
又遇見紅貴賓老人
也遇見那群單車客

遙望Washington城堡

心情平靜了







五點 準時連線

開網頁那一瞬間

忘記呼吸






名單一路往下拉,每隔一段心就揪緊一下




直到看到自己的編號,自己的名字出現

三個字!


天啊~多麼感激這三個字是我,我是這三個字!

尖叫

並流出眼淚







我真覺得我不是考教甄的料,又不是上了,感動成這樣....so mad




開心與大家共進晚餐,家裡很熱鬧
大哥大嫂來,小弟帶美女花來,還有超可愛的Ko小be
滿桌餚滿笑聲
老爸開紅酒
彷彿我真的考上了



原來,金曲獎入圍就是這種感覺



隨著心情一鬆一放,得失心也越來越大


酒酣之後

電腦前,作教案


開心地聽著印表機唧唧唧
彩色的簡歷表如我的心情,黑白的教案如伴隨而來的緊張

凌晨三點 躺平 呼呼大睡

隔日 陰雨綿綿 穿戴好 塗上口紅
司機帥弟說像空姐 果然沒白疼你 嘴巴真甜呀




試教過程順利
試教完馬上口試

口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短短五分鐘不到,說得不好
離開試場,失落感很重



今天的事留給今天
明天的事要趕快努力

考教甄的人一定要有這樣的認知
過去不能改變什麼 而明天又是新的機會 一定要把握

可是可是 人是感情動物 怎能不被牽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