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在此要好好宣佈一下




其實是我忍不住的八卦性子使然...........









幸福2009 *幸福戀人*





第一對




阿寶  *  佑子





【懷平慶生趴踢】 當時已有曖昧~(有吧?有吧!天蠍座第六感很敏銳的~)



寶妹,懷平的小妹
長相甜美酷似Hebe,個性活潑又細膩,動靜皆宜的奇女子

佑子,我從小看到大的星星子民
知性感性,腦袋裡總有源源不絕的idea,實是歷史專家的奇男子




2008 Star Party 初見面

懷平慶生趴踢、三義賞花行增加相處機會

而真正的媒人是─


懷平大哥!............................的亞太,哈哈哈




如何進展成為戀人,這是最高機密

其實是,我不知道啦:P





2009  1 月17-18日 東勢林場的大大天文營


17日晚間,大夥兒賞星回窩,深夜裡,窩著棉被大玩真心話

赫然發現寶妹與佑子兩人在遠遠的一旁,趴在筆電前聽音樂

宜芬學姐搖指:他們兩個是不是有曖昧呀?


就在此時,佑子站起來,逐步逼近懷平(緊張中又帶點搞笑)

牽起寶妹的手說:我們在一起了


在眾人的見證下,公諸於世:)





佑子愛的宣言







緊接著,要介紹第二對
慎重地介紹:)









第二對




小副  *  小四學長







【是個愛拍照的人】



【很登對】你們的合照好少喔



玉米鬼要讓你們很高調
呵~因為我的開心大過於擔心

選擇,好好珍惜,以愛行動






太感性了

我忍不住要搬出





柔焦大滷蛋



緩和一下



永遠的女朋友

要一直很幸福喔 





















第三對呢?















我猜有一個人也快了



不能說破






緣份


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