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平凡之中

總可以有些驚喜



媽提議幫老爸慶生

非常之突然

也非常之簡單:)








中午去泰安國小熟悉環境

明個兒就要開始代課囉


梁姐姐~

先預祝妳新婚愉快



我會好好降妖除魔的!


妳放心,我雖是小個兒,兇起來也是恰北北


證據



噗~





期待明天:)









下午拎回六吋小蛋糕藏在冰箱裡

一如往常地吃完飯、收拾、客廳看電視



我跟媽鬼鬼祟祟地到廚房去

泡咖啡、插蠟燭



媽先把兩杯咖啡端出去,隨即把客廳的燈給關了


「嗯?」

「喝咖啡也要浪漫一點呀~」媽說




嘻!

閃著五五的小燈火

從穿堂裡冒出來


爸微笑





好喜歡這張!

爸笑得好可愛唷~




許願速度超快!


「嗯ㄟ?!許這麼快?!」媽感到〝怕剩〞地說

「四個字而已呀~ 心、想、事、成!」


哇!這個好!

以後想什麼都可以實現!

爸真高招







【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買蛋糕時,店員還問了我兩次:「五五嗎??」

「嗯!對呀!」

奇怪,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流行子女幫爸媽過生日嘛?





【老爸操刀】






【嗯!有像!確定是你生的!   D:「沒錯厚!」 】



【本日最甜蜜!】












今天弟、哥、嫂嫂都缺席了

沒關係,我們還有過不完的節日

我已經在想下次要買什麼了

很久沒有吃披薩了耶~~~~







【冠冕堂皇的相聚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