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暫時教室,交給教師們時,盡是白淨一片

 

教師們百忙之中還要抽空當彩繪藝術家

 

剛好,玉如班的教室佈置還沒做

 

剛好,我閒在山上沒事做

 

玉如寶貝很放心地把它交給我:)


【我們是小臉人】

 

【構圖】 Photo always by 玉如 

玉如想要有條線,串起學生們的照片

 

我參考《熱氣球》繪本

 

想要有個童話般的夢幻感

 


 

【小朋友很好奇】

 

 

【家長也很好奇】熱情開朗的媽媽:「這裡有人耶~」

 

【跟導師來一張】

【again】

 

【跟學長來一張】

 

 

Apple的班在一樓,其他年級跟電腦教室、辦公室皆在二樓

 

我跟樓上的小朋友老師沒有接觸

 

這回到二樓彩繪,有機會認識各 班的 老師、學生

 


 

【學姐班的教室佈置】很殺的海賊王,酷斃了!

 

 

【可愛的魯夫】

 

 

【超炫籃球隊Mark】愛演戲的學姐們

 

 

【我們是蝴蝶】

 

 

【學姐想的pose】

 


【真是太驚訝啦~】 

活潑好相處的學姐,五官都好美麗喔
很照顧學弟妹,每天幫大家買早餐
這回我下山的車,也是託她報資訊的呢

 

 

【四年級可愛動物】 好可愛呀~據說是小朋友畫的喔!很厲害

 

 

Apple班修圖】小孩很介意螃蟹沒有螯

 

 

Apple在忙午秘評鑑,這裡的老師幾乎都兼行政

 

三頭六臂的功夫當然不在話下

 

看她在忙,自己閒著不太好意思

 

她讓我上生活、藝文課

 

 

生活課,借單槍小白機來玩影子遊戲

 

玩了一節課 XD

 

藝文課,畫龍舟

 

 

【老師~妳看我的龍舟】

 

 

 

【一邊畫一邊聽五年級搞笑的排練】
笑得東倒西歪,學姐都來探看了
站在椅子上的「人形鐘」是笑點XD

 

【你你你你...你的眼皮】

 

 

【你們打那來的啊】

 

 

【窩心的孩子】玉如寶貝,班上的小孩也都是寶貝

 

 

【靜不下來五年甲班】 西瓜甜不甜~苦瓜苦不苦~

 

 

【加個熱氣球看起來較歡樂】

 

 

【玉如寶貝精心策劃的相片】

 

 

【完工】

 

 

【全景】

 

 

很開心

 

因為喜歡,所以開心

 

 

 

最開心的

 

 

還是跟凱恩的甜蜜合照

 


 

【凱恩被小孩圍起來,手扭到】秀秀~

 

 

【小凱恩終於接受我了,頭靠向我哩】

 

 

Kiss Goodbye~小凱恩】 他害羞的咧

 

 

 
Apple的聲音又要響起了:「蕭玉米!妳這個色胚~」


哎唷~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啊~
就連草包的樣子都可愛XD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嘛

在離開那天,正在操場上拍小孩的活動

 

集合時,凱恩跑過來,我抱他

 

他低著頭說:「老師~我會想妳的~」掏出一顆糖果:「送給妳」

 

我真是太感動了~落淚~

 

 

玉如看到問他:「那我咧?」

 

凱恩,這可愛的凱恩,驚慌地把兩邊口袋都翻開:「老師~我沒有帶~」

 

 

哈哈哈哈哈哈~如此可愛

 

 

謝謝小凱恩

 

 

我也會想你的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